钱啊来啊我在这儿

正义必胜,戒急用忍

我在想要不然就直接丢链接

反正就最后三章了

你们看完早晚要取关


雍怡这对西皮

我认为是官方逼死同人的

再怎么写也写不过正史

当然我可以持续出番外

比如换成康师傅啊十四啊德妃什么的视角

但……无非就是这些

玩儿不出什么花儿了


故事我是会一直写的

发不发看命

已经更新的故事不会删

全在乐乎这俩号和爱发电上

找不到的那就是被平台锁了

所以如果懒得翻墙那就基本看不到

以前还用过石墨

后来石墨也禁了海外用户

码的第一个故事在奥三

原因dddd


也说不定哪天头脑一热

就把大郎和梦女的坑填上了


也说不定哪天混不下去

就靠写段子糊口了

2333333333手动狗头


评论(1)

热度(2)